“十四五”教育国际化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08

本网讯 421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教育国际化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小组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十四五”教育国际化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专项规划编制和推动落实举措,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易维明作了讲话,他强调,“十四五”教育国际化专项规划是《山东理工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的具体化,要以《纲要》为指导,加强统筹规划,与其他专项规划中的内容相协调。做好教育国际化工作要设置远景目标、中期目标、五年规划;要跟紧教育国际化发展大趋势,思想上再解放,认识上再深化;要重视学科评估,仔细研究学科评估的考核要点,把考核要点作为工作的指挥棒。

(作者:张枫雪;来源:融媒体中心;责任编辑:张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