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务虚会——深入研讨交流“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24   浏览次数:116

    1022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党委书记吕传毅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胡兴禹、刘国华、张祥云、王立斌、魏修亭、易维明、张金生、刘明永、张思灵出席会议,“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全面分析学校发展面临形势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学校办学的指导思想、发展定位、总体发展目标,发展原则、重点战略,主要任务措施、实施的重点工程等方面,结合前期思考,谈了认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吕传毅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各位常委准备充分,前期作了认真思考,问题剖析得比较准确,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发展思路和措施。


就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吕传毅强调,“十三五”期间,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形成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要把握好继承与发展的关系,在固化这些好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探索更加适合学校发展的措施,做到守正和创新相统一。

吕传毅结合前期思考,对学校“十四五”期间要达到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以及如何实现目标,谈了认识体会和意见建议。

最后,吕传毅要求,要认真做好此次务虚会的意见建议整理和反馈工作,要通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校内外专家专题研讨等方式进一步研究、论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作者:莫文;责任编辑:范卫波;编审: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