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调查暨教育事业统计季报工作部署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240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布置2020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调查暨教育事业统计季报工作部署会”。

一、会议时间

1013日(周二) 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鸿远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单位和人员

参会单位: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参会人员:以上单位数据填报主管领导和统计信息员。

四、会议内容

安排布置《高等教育基层统计调查表(2020/2021学年初)》及《教育事业统计季度调查表(试行)》填报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训芝

  话:278709087090

  箱:fzghc@sdut.edu.cn

QQ  群:182147365(理工统计)

 

 

发展规划处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