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3》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12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鸿远楼413室通过共产党员网站集体观看党性教育记录片《榜样3》。

该专题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7个个人榜样,1个群体榜样,1次集体入党宣誓,一次又一次震撼着我们的初心,集中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务实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彰显出共产党人执着坚守、矢志不渝的大无畏品质。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向《榜样3》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榜样的力量鞭策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要再深入、思想要再解放、作风要再转变、改革要再深化要求,正确认识自己所担负的新职责,立足岗位,勇挑重任,坚持高点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重大战略、重要问题,开展规划论证,组织工作落实,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