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及数据核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861

各相关单位:

为高质量完成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2018/2019学年初)数据填报工作,筹备好教育部与山东省2019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要求,学校将召开2018年度教育事业统计及数据核查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贯彻省教育厅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教育部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及质量核查有关要求。

(二)总结我校2017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布置2018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填报工作。

(三)部署2019年统计数据质量核查筹备工作。

二、参会人员

组织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委、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体育学院的信息统计人员。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1015日,下午14:30

地点:鸿远楼 7 楼会议室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统计工作是反映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的重要渠道,是衡量学校办学水平及办学能力的重要参照。学校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是本单位统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同时要指定专人负责高基报表填报工作。各单位统计人员名单及联系电话请于10121200前报发展规划处。

2.坚持实事求是,数出有据。各单位要根据数据填报分工,按照“谁填报,谁负责”的工作原则,认真科学采集数据,严格审核数据报表内容,各项数据必须真实、客观、可靠,避免虚报、瞒报、漏报、误报。确认无误后,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发展规划处(鸿远楼西411室),电子版发邮箱:fzghc@sdut.edu.cn

为确保会议质量,请各相关单位及时通知统计人员按时参会。

 

联系人:朱训芝

  话:278709087090

  箱:fzghc@sdut.edu.cn

 

发展规划处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