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186


10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鸿远楼411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活动,贯彻学习党十九大会议精神。

    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评论文章。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结合发展规划处的实际,部门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将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结合起来,加强对标研究,提高发展规划的精准性与针对性,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日常工作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