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斌副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调度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148

6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在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校医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以及暑期工作安排等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王立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重点工作予以点评指导,要求各部门仔细梳理工作要点,认真落实工作计划,及时查漏补缺。

王立斌强调,2017年是学校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工作细化落实年,各部门要坚持高点定位,解放思想,抖擞精神、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地全面完成好2017年各部门工作目标任务。

    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立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排查问题为出发点,推进工作精细化、精准化;二是以细化落实为着力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以深化改革为基本要求,切实提高担当能力和治理水平;四是以高点定位为标准,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