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党支部学习吕传毅书记的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152

61日,发展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党支部集中学习吕书记在取消学院行政级别改革工作启动会以及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宗磊主持。

张宗磊带领大家学习了吕书记在取消学院行政级别改革工作启动会的讲话,他总结提到,取消学院行政级别改革可以消除不必要的约束、推动院为实体改革、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同时,取消行政级别改革必须系统推进学院行政级别改革、加强学院班子建设、科学合理地选拔和使用干部、加强对改革工作地组织领导。随后,张宗磊又带领大家学习吕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的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加强四项政治建设作为首页任务,在真学实做、知行合一上形成常态、取得实效,把从严从实作为基本要求,在以上率下、精准实策上形成常态、取得实效,把推动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在落实责任、激发活力上形成常态、取得实效。

最后,张宗磊强调,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要吃透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解放思想,高点定位,为把我校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奉献智慧、贡献力量。